2/15/14

我的新年之旅 ~~~~ (下)

晚上热闹的小街,
充满着帅哥!!!! 口A口
((((OHHH !!! 不不不,是充满着气氛 =3=


漂漂的手绳 !!!!

我KAWAII的鸭子 QAQ

看起来很好吃的串烧!!! (((马币20令吉 =3=


手工戒指,当场制作的哦!!!!


真的很热闹吧  ><


ehhhh ((((看到可爱的我惹 ^^


晚上来到海边的小餐厅吃漂漂的宵夜!!!

妈妈已经很大只了,鱼鱼更加够力!!!
我称它为 : 巨鱼!!!!


晚上的海滩非常热闹,
许多人来到海滩上的店面喝咖啡,
喝啤酒,
吹海风~~

很漂亮的沙之艺术 XDDD


这个第一个晚上,就由这沙之狗狗来结束呗 XD

好可爱哦!!! 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econd day

第二天的早晨,
来顿漂亮的早餐!!!!!

话说,这鲜奶真的很鲜奶呢!!! ((((这什么话啊!!?


早餐吃好后,我们就准备出海变咸鱼咯!!!


等待出海的期间 :::: 无语中


沙之狗狗又再次入镜了!!!!

这海滩的沙,真的很柔软很细腻~~~
好想好想带回家!!!


我们出发啦!!!!
天气可真好呢 == 


喜欢看着海水被船只隔开的模样,
平静的海水顿时变得有生气~~~

第一站,
来到了离KOH LIPE ISLAND的小岛屿~~

很喜欢海水的颜色!!!!


小脚特写 XDDDD


傻子入镜惹 ><


发现很像假牙的石头!!!!
真的好像好像,
我还拿去骗爸爸 =3=

我: 爸,你假牙是不是掉了?
爸: 是咩?没有啊!!!(((摸摸自己的牙齿


鸡蛋,我老爸真蠢 == ((( ehhh?我貌似也有一点遗传到

他们开心的晒着,我开心的拍着 XD
虽然很喜欢太阳很喜欢大海,
可是不喜欢晒~~~

发现石头形的螃蟹!!!!
我帮他改了个名字 (_____bobi____)
哈哈哈哈,
我私底下虐待了它好几轮~~~

天气那么热,来点冰凉的呗!!!

((((我把 BOBI 偷偷的塞去这冰桶里 ==
他好大命,竟然死不去 !!!
(((( 被巴飞



最后来到这个伤心的地方,
为何这么说呢?

因为我就是上船的时候为了不要鞋子溺着海水,
赤这脚丫踩上这些鹅卵石,
在上船期间跌倒,
小小相机和我一起溺水了==

哭!!!!!!!!!!!


最后可爱的爸爸!!

幸好还来得及拍张全家福~




这张照片后:
呵呵,悲剧的开始~

就这样,小小相机得去动手术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来的因为没有相机的关系,
我也没有继续拍起来了~

第三天
到了HATYAI,
把应该花的钱和不应该花的钱,
统统败光了!!

回家鲁!!!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