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5/14

我的新年之旅 ~~~ (上)


来到泰国的第一个早晨 ~~
漂亮的早餐!!!

哇哈哈哈哈哈 !!!
我漂亮又丰富的早餐呢 !!!!!


漂亮的水果摊 ~~~
忍不住拍下来了!!!

好运肉骨茶 : 这就是我来的地方!!

ohhhhhh!!!!!
乘船出海去了!!!!


漂亮小绵羊咩入镜 ^^

我可爱的行李 XDDDD


可爱的爸爸和可爱的女儿>>>>我!!!
@@

上船之前,看到可爱的冰淇淋呢!!
椰子椰子冰淇淋!!!


老爸!!! 你是在干啥!!!!! (((抓头


不知道为什么,老妈要我们抓着这个畸形风扇拍照 =3=

无语...

开船咯!!!
我老爸真可爱!!!

笑!!!!!!!


这里的海水和清澈。
好喜欢好喜欢!!!!

在船上将近一个小时半后,
我们抵达了目的地~~

KOH LIPE ISLAND - THAILAND

这里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!!!!

我可爱的民宿呢 !!!!
飘飘飘飘飘 ((((( 好漂亮

Tom  AND Jerry XDDD

可爱的弟弟和他的小女朋友????
 XDDD

夕下的海滩,有不一样的美感~~~


我的房匙
 XDDD A103 /////


民宿附近还有一条小街,
话说,
小街真的好长好长的说!!!!


我家三姐妹!!!


加上我老妈 =3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(to be continue)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