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0/12

变态,死开!!!

今天以为运气很好,
遇到了一位善良的的巴士司机。
一切都很开心很顺利。
很快的,到达了目的地, belakong jusco..

我们顺着路走去,
上天桥的时候看见一个斯斯文文的男孩。
他穿白色西装,黑色长裤。
带着一副全框眼镜。
他靠在天桥的铁支上。
我们都以为他在等人。

我们顺着天桥走下来,
一切都那么的自然。
路上很少人,
我们也加快脚步的越过 。

走在停车场的路上时,
眼见商场就在我们面前。
突然,我感觉有人紧紧的跟着我们。
我警惕的牵起朋友的手,加快自己的步伐。

后面的脚步声越靠越近,
我就不为意的向后望。
我看见......
男性性器官在空中摇摆,
我以为我看错,可是,可是,
那是真的!!!!!

我遇见了露体狂,
他………他是我们在天桥遇见的那一位男孩。
没有想到,真的没想到会是他。

真的好恶心好恶心。
我连忙拉着我的朋友,商场狂奔。
我们都很冷静,知道到了有人的地方,
我们再也控制不到自己的慌张,
大声的狂喊。

幸好我们是人数多,
不然真的不知道会怎样。

女孩们,你们真的要小心哦。

遇到这种状况后的我们当然心情复杂低落,
但是遇到美食后,
心情已经渐渐平复。
还玩得很开心呢.....

所以啊,我们都学会了,
看人不要只用外表来判断。
吓死吓死 XCCCCC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