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8/11

给:我最亲爱的 (特别篇)

汪佩佩,
不知不觉我们好像认识了2年多吧?
虽然认识不久,
但是感情却比任何东西来的坚固...

偶尔会回想起和你一起的回忆..
快乐的,叛逆的,吵闹的,喧哗的...
甚至是难过的...

我遇到困难的时候,
第一个总会想起你...
第一个总会想对你倾诉...
不知道你也是不是和我一样?

我先提早和你说声,生日快乐...
很可惜我没在rawang,
没办法与你一起度过..
但是礼物我已准备好了,
星期5或6我会给你哦,
不准说不收的啊^^

希望明天的生日你能过得愉快,
就算没有我...

渐渐的已经走到这里了,
就不要回头望过去...
回忆永远只是个影子...

笑得灿烂,活得阳光,
就不会再害怕影子的出现..

今年就祝你,天天灿烂,笑容满面吧^^

永远爱你=)


也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的BLOG,但是我还是想说....
上天赐我最棒的礼物是...
让我拥有了像你这么棒的朋友...
我会永远珍惜你,
不会让你再难过...
不会让你再次煎熬...

HAPPY BIRTHDAY, MY DEA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