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7/11

单身的国度

不知不觉,我已经在单身的世界里逗留了5个多月了..

刚开始进入单身的国度是有点不习惯...
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似的...
现在才知道,单身的世界里,少了争吵也少了欢笑也少了猜疑..
谎言以及事实,谁能分辨得出呢?
在过去的两年里,真的分的我好累哦~
但只要我没有做过,就不必解释..(这是我不变的风格~)
但只要你有做过,就非得解释不可..(这是我对另一半的要求)
或许是太任性了吧,所以在好的伴也被我吓跑了[O_O]''
呵呵...

渐渐才开始发现,许多事情我未曾尝试过..
许多地方我未曾去过..(等我存到钱后,我一定要去希腊看看)

很久很久没有听以前喜欢的歌了..
今天早上突然想听一听..
【一首简单的歌,记得,另一个天堂,你最珍贵,醉赤壁】
这几首歌啊,是我以前非常喜欢的歌曲..
而且对我的回忆非常有意义~
早上躺着听完这几首歌以后,发觉自己是多么的坚强洒脱...
真有点佩服自己..
但站起来时,一滴泪水从眼眶落了下来..
那一滴泪水,意味着什么?我真的不懂...

熟悉的号码又浮现在我的眼前,
真搞不懂,我的心还要纠缠什么..
为什么总在我下定决心放手后,你却默默的继续牵着我的手?
而正当我下定决心紧握着你的手后,你却无情的甩开?
结论是:我是笨蛋!真的笨的可怜!

我不喜欢寂寞,但是我的寂寞总比别人多..
因为我知道,就算将全世界给我,我还是一无所有~
所以....我要快乐~
就算再怎么勉强自己,我也要快乐..
坚强的笑,是我唯一的依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