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5/11

机会只有一次

你错过一次机会,上天不会再赐你一次机会..
不要想生活要怎样才精彩,要想你要怎样让生活变得精彩..

最近我花了全部时间在看小说..
当然我也赔上了我的近视度数...
糟糕,过不久又得验眼睛,看看我的度数又飞到哪一个不可思议的阶段了...

在这两个月里,我竟然看了超过30本小说..
真的意象不到,我看的小说竟然比我读的历史多!
不过想真一点,也挺正常的 ^_^

在班上不是野餐就是看小说,要不然就是睡觉!
日子总算过得轻松~
我班的女孩们看起来都瘦瘦小小的,
但是吃起东西来真的非常狼狈...不顾形象的咯 ..可爱到=_=''
最惨的是怎样吃都不饱,怎么吃都不肥!
对我这种不吃都肥的家伙,是多么的不公平啊!!!! >_<

别看我一副好像很认真读书的样子,
我认真睡觉起来真的很认真的哦!
亲爱的老师,我在你们课上睡觉也不能怪我啊,是你们讲的太无聊了呗.. =_=''

记住该记住的,忘记该忘记的;
改变能改变的,接受不能改变的...哈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