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5/14

重新跌入谷底


心灰意冷了....

只想静静的在角落听歌.....


难得- A.Lin

  • 我还记得 我挽着你的手
  • 天冷时候 一起躲在棉被中
  • 那时我们不害怕犯错
  • 那时以为天空多辽阔
  • 朋友都说 你後来变真多
  • 总是避谈 纯真坦白那时候
  • 体贴的人 不再追问我
  • 只说你也有梦 他也有梦
  • 虽然难得 不必心痛
  • 我以为我成熟 以为从此就自由
  • 我尝试着快乐 快乐却不陪着我
  • 爱没有回来了 你已经离开我
  • 回忆紧紧缠着我 像当初不肯放手
  • 我以为我成熟 以为我能好好过
  • 我尝试着堕落 当我想你的时候
  • 爱不会回来了 你已经离开我
  • 却一直住在我心中
  • 如果傻傻的承诺 现在还在一起吗
  • 情侣龃龉常常有
  • 如果寂寞的时候 已经学会去推托
  • 他也有梦 我也有梦
  • 这样的爱实在难得


  •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