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/14

给曾经的他

虽然你伤害我很深,

让我很后悔曾经遇见你。

但是,

你是我曾经努力成长的动力。


从我离开这个伤心地,

努力到另一个陌生的地方生存开始,

我就已经决定要放下你。

不知不觉,

已经三年啦 ....

我一直觉得好恨你。

你让我流过多少泪,我都已经忘了...

虽然伤口还是隐隐作痛,

可是,

我发觉,

我放下了...

=)


我有想过我们可以当回朋友,
你主动找我,我还是觉得...

我还是觉得行不通 ^^

你和漂亮的她,会幸福的 ~


以前承诺过的一切,就实现在她身上吧

以前说爱我的一切, 就回报在她生命里吧

虽然我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对我有所愧疚
虽然我不知道我是否在你脑海里彻底消失了,
虽然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我有多深。

但...
那是我中学生涯最难忘的过去。

现在的我,
因为你,更坚强,更开朗,更幸福。

谢谢你,贱男人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