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9/12

有一点依依不舍的感觉

6天5夜...
说这么快就过了...

没得睡,没得玩,没得放松,没得好好冲个澡...

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快...
开心的时间总是停不住...
热闹的时间总是忘不了...



在CAMERON HIGHLAND的那两天里,
我并没有积极参与活动...
因为病得不轻的关系,
所以我只好坐在一旁,
用精神为他们打气加油~

你们都很棒,
把一首又一首的手语歌都记了下来,
把一步又一步的动作都细心的记在心里,
对不起,我并没有帮到些什么...
还要麻烦你们照顾我,担心我...

谢谢你们,我亲爱的FINGKI朋友们....
谢谢你,我可爱的医生...

我真的很感动,我很庆幸我认识了你们....
在这几天里,我们就像一家人,
一起牵着手走过了重重的障碍...

一关又一关的度过,
每一幕都那么难熬和深刻..
没想到,
到最后一切都那么成功...
真的很感动...
只是,我们又得分开了...
各自有各自的生活...
但是我并不希望我们的友情变冷变淡...

we're FINGKI Family!!!

不要因为少见面的原因而分裂...
不要因为少聊天的原因而冷漠...

我们要一直在一起!
FINGKI FINGKI FINGKI FINGKI FINGK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